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浙江大学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马宇丹1507

1月8日,浙江大学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第四届督导组在过去三年为学校本科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流本科教育是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特征,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和重要基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新一届本科督导有底线思维,严格把关意识形态;有精准思维,针对重点引导方向;有全局思维,放宽眼界延展课堂,在打造一流卓越的教育教学中发挥出重大作用。

仪式现场,浙江大学本科生院负责人现场宣读了“浙江大学关于公布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的通知”,第四、五届督导组组长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与聘任发言。聘任仪式后,进行了本科教学督导交流研讨会。

2020年度学校督导组的工作内容为:听课、课程检查、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校内外专项调研等;旨在通过相对独立的观察与研究,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各环节的执行力度、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决策建议,为教师教学发展提供支持。

(文 杨金/摄影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