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2019年度浙江大学“基层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评选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金云云 杨萝萝1323

19日,2019年度浙江大学“基层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评选答辩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工作考核等级为“优秀”的28个院级团委、直属团总支参与答辩。

邬小撑充分肯定此次评选答辩会举行的意义以及校团委、各基层团组织近一年来的工作。围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他表示,基层团建工作要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学校战略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对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发展需求的认识,不断凸显自身的特色和亮点,切实加强院系间的合作联动。邬小撑还勉励基层团干部既要“接好天线”,也要“守好底线”,积极克服各种现实中存在的困难,坚定理想,做好规划,勤奋工作。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基层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评选背景、答辩规则等作介绍。各院级团委、直属团总支负责人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科技文化、志愿服务、团学骨干培养等方面本单位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举措、成效、亮点进行展示,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展望,同时接受评委提问、同行互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团委、直属团总支负责人及专职团干部等参加会议。

(文 金云云/摄影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