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共青团浙江大学二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1760

116日,共青团浙江大学二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总结了2019年学校团工作及成绩,表彰了部分先进个人与集体,展望谋划2020年工作新思路。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并讲话。他表示,“共”是第一政治属性,“青”是第一服务对象,“团”是第一个堡垒。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工作规律,永葆爱国进步奋斗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精准发力筑牢工作基石,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团干部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增强行动自觉,擘画时代新局,要坚定理想,忠诚国家,勇担责任,不懈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19年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等全国性荣誉个人和集体,浙江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浙江省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十佳团队等省级荣誉集体,以及浙江大学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建设先进单位、优秀专职团干部,颁发了浙江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和“优胜杯”奖项,并表彰了过去两年来志愿服务专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院系和单位。

校团委负责人作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展望。会上还举行了2019年离岗团干欢送仪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校团干部、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文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