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省科技厅来校专题调研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2469

35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新冠肺炎浙江省应急防治专项研究开展情况。

章一文充分肯定浙江大学在抗击疫情科研攻关中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并向我校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希望浙大科研工作者锚定目标,加强同前方的配合,继续奋战,早出成果,出大成果,为共同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作出科技战线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王立忠在陪同调研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与校友企业联合成立专项基金,用于新冠疫情的科学研究等方面。学校科技工作者夜以继日、无私奉献,加快研发进度,展现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提供积极科技支持。

章一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大学药学院药理毒理研究所、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高分子系实验室,调研我校在药物筛选、大数据预测、社区防控和材料研发等领域的科研攻关进展。

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浙江大学科研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 柯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