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抗“疫”先锋对话浙大千名党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2951

319日晚,“党旗下的白衣战士——抗‘疫’先锋对话浙大千名党员”活动以网络连线的形式,联系起了投身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主战场的医务工作者和近6000名天南海北的浙大学生。

在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中,有许多来自浙江大学的身影。他们或千里奔赴,驰援武汉,或立足浙江,守护故土,或贡献方案,援助他国,这中间浙江大学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冲锋在第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浙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当晚两个多小时的分享中,来自浙大一院、浙大二院、浙大邵逸夫医院、浙大四院和省疾控中心的有关领导,以及郑霞、张颖、宫晓艳、蒋思懿、苏俊威和陈彬,以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抗“疫”工作的艰辛与浙大医护工作者的坚守。浙江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薛金增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述她的入党历程和殷切期望。

当天,前线与线上的全体党员通过公屏互动重温入党誓词,将整场活动推向顶峰。医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孙丰柯说:“今天我们从师长身上汲取力量,明天我们也将白衣执甲与你们并肩同行。”

副校长周天华,以及学工部、研工部、医管办、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文 柯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