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校领导赴台州、绍兴看望选调生校友​

发布时间:2020-04-16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作者:6929

4月1314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一行赴台州、绍兴两地看望浙大选调生校友,实地了解选调生校友生活发展情况。

台州黄岩区宁溪镇浙大一行看望孙帅校友,实地调研浙江大学柑橘精品科创园和台州乡村振兴学院浙江大学台州部分选调生座谈会孙帅、钟一铭、丁栩翔等7名选调生校友代表参会并发言,介绍了来到台州后的工作情况,并向母校浙江大学表达了感恩之情绍兴上虞区盖北镇浙大一行看望校友徐松杰,调研国家3A级野藤葡萄园景区(田园综合体)建设和智慧化垃圾分类工作点情况,深入了解徐松杰校友在当地的工作情况。绍兴部分选调生座谈会,徐松杰、胡银洲、陈希等12名选调生从工作体会和意见建议两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感谢学校和组织部的关心关爱,希望校地能进一步深化合作。

邬小撑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基层工作的表现,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善学善思善言”的优势,不断锤炼基层工作能力,争做“善行之人”。要处理好“学生与先生”“虚心与本领”“团结与奋进”“困难与坚定”“生民与身名”之间的关系,一方面立足家国情怀,树立远大抱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年轻干部优良作风,另一方面脚踏实地深入一线,在“诚真、认真、启真、守真”中追求本真,成长为“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基层干部。

走访期间,浙大一行还赴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调研了解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到竺可桢故居参观老校长的生平事迹展。

台州、绍兴地方组织部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