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快讯

携手攻坚就业战 续写温暖浙鄂情

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线上就业工作联合行动结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4-17来源: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作者:279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根据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4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举行了线上就业工作联合行动结对见面会,并签订《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合行动协议》。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参加会议。

邬小撑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兄弟高校表示慰问和致敬。他表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本次联合行动计划,也非常有幸与位于英雄城市—武汉的华中农业大学结对,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两校合作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育体系完善和学科建设突破上取得共同发展。面临复杂严峻形势,两校要同心协力、结对共促,在“全面共享”“深化共建”“促进共融”等方面把工作抓实抓细,促进双方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顺利就业,共同答好疫情下的“稳就业”答卷。

青平感谢浙江大学的鼎力支持,并就当前华中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概况和面临挑战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与浙江大学结对的联合行动计划是对华中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力支持,希望能加强双方联系与沟通,共同提升就业工作水平,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浙江大学各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两校就业工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围绕共享就业岗位信息与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制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合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