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走访联系我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2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杨金 卢绍庆3162

120日,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走访联系浙江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智慧交通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殿海教授,并开展座谈交流。

王殿海长期从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领域理论与技术研究,是城市交通信号控制领域专家,浙江省(智能交通)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会上,双方围绕交通控制、交通治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就当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高速规划、交通学科建设等话题展开讨论。

刘小涛表示,智慧城市的建设离不开科技创新力量,期待各类创新研究平台成果硕结,为智慧交通、平安交通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寅中,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智能交通所青年教师代表等参与了上述活动。

文 杨金/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