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科研助力奥运经验总结座谈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作者:672

近日,浙江大学收到来自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感谢信,感谢学校在科研保障方面为中国乒乓球队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佳绩提供的支持和帮助。9月14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座谈会,总结体育大数据创新团队助力中国乒乓球队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佳绩的经验,并围绕服务体育强国等国家战略开展科研工作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红兵宣读了中国乒乓球协会写给浙江大学的感谢信。体育大数据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巫英才教授和体育大数据创新团队负责人、教育学院体育学系主任张辉教授分别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开展的研究项目,特别是围绕竞技体育服务奥运的科研情况。团队学生代表吴江同学分享了参与项目对自己能力的提升和帮助。

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社会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结合部门、院系工作实际,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相关报道:中国乒乓球队再续辉煌!浙大团队用科技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