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首长到浙大调研并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6231

915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王滨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调研并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参加。

王滨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国防教育展、人工智能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浙江大学校史馆,并组织座谈。他充分肯定浙江省、浙江大学在征兵工作中的有力探索,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式下,积极探索精准政策,做好大学毕业生征召入伍,努力为强军兴军输送优质兵员,持续推动部队战斗力提升。

座谈会上,浙江省军区司令员夏俊友汇报全省征兵工作,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汇报了学校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全链条征兵工作体系,杭州警备区司令员朱云忠汇报杭州市征兵工作情况,浙江大学退伍老兵代表杨雪倩作交流发言省军区政委修长智、省军区副司令员刘建伟出席,杭州市、战略支援部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