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海洋学院党员师生集体宣誓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海洋学院作者:高楚清 郭闯 卢家勋 王子川 林路佳 邓龙赐366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海洋学院在舟山校区国旗坪举行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师生党员肃立国旗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坚守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的铮铮誓言,向党的生日献礼。全体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和2022年新发展党员、党员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仍在耳畔回响,我和同学们一样,为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新党员、2020级海洋科学博士班任楠楠同学激动地表示,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青年一代手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海洋专业的青年学子,我们应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树立坚定的家国情怀、高远的理想追求、执着的报国信念,积极投身于海洋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