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2006-2007学年浙江大学华硕奖学金颁奖

发布时间:2008-04-22来源:作者:3509


    2008年4月20日下午,2006-2007学年“浙江大学华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玉泉校区电机工程楼怡电园举行。华硕集团总经理沈振来和技术长庞台铭为68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华硕奖学金”证书。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及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华硕集团是世界高科技制造业的航空母舰,在台湾、大陆、美国和德国均设有研发基地以及营销部门,拥有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是年营业额超过165亿美金的信息产业巨擘,连续九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 100强的国际级3C企业,华硕的主板、显卡、ADSL调制解调器、线缆调制解调器、无线网络产品位居全球第一。2007年5月,在浙江大学110周年校庆期间,华硕集团在浙大设立了“浙江大学华硕奖学金”,以此激励浙大学子更加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促进我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
    
    颁奖仪式上,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华硕集团沈振来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华硕对浙大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浙江大学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与华硕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也真诚地希望华硕集团能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浙江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获奖学生代表电气学院博士生何中杰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