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在浙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卢绍庆 朱原之1525


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杭州场于1018日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参加此次说明会的有来自英国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德国慕尼黑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18个国家的80余所国际知名高校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为参加活动的约1000名校内外学生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说明会为学生准备了开放式咨询的空间和分别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题讲座,国外院校还选定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参会的学生们提前了解了国外院校的情况,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试的效率。

2009年以来,说明会共为来自24个国家的198所国际知名大学和近6万名国内优秀学生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今年是说明会首次在浙大举办。

(摄影 卢绍庆 / 文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