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安全保卫处举办校卫队队员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6来源:安保处作者:7061


7月12日,浙江大学安全保卫处在紫金港校区举办校卫队队员业务技能培训。

杭州市保安职业专修学校校长沈二标为参训人员作题为“安保人员基本技能训练”的理论培训,他从保安人员的识记能力、识别能力和查问能力出发,通过文字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一线安保人员应掌握的基本技能。西湖特警大队警官在体育馆为大家演示警用钢叉、防暴盾牌和警棍等的用途和用法,并与部分队员进行警用器械协同实战演练。

校卫队员、物业保安员作为学校应急处置的一线队伍,应掌握相应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基本的擒拿技巧、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这次培训有助于全面提升相关人员实际工作水平和能力,展现浙江大学校园卫士风采,为“平安浙大”保驾护航。

安保处相关领导、综合治理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校区校卫队队员、紫金港校区物业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