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大与韩国科学技术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2437

12月10日,韩国科学技术院客人来访浙江大学,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和韩国科学技术院副校长朴玄旭见证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合作和技术转移转化的合作,并努力为中韩高校、人才和企业间的交流架起桥梁。浙江大学将引进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科技项目并提供多方资源助推其落地孵化,双方同时计划在科技、IP、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

朴玄旭和王立忠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重点工作。合作双方就创新创业项目推荐、专利推广、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共享校企合作资源等合作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

浙江大学重视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已与十余所韩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始建于1971年的韩国科学技术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自然科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工程、文科与会聚科学、商科和跨学科研究6个学院。在最新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1 位,在2018年路透社亚洲创新力排名榜中位列亚洲第一。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