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农工党浙江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农工党浙江大学委员会作者:1359

近日,农工党浙江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直工委主委田野出席会议。

张宏建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五年来农工党浙大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农工党省委会罗建红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浙大委员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作用提出指导性要求。

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校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浙江大学第五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王军梅、王晓伟、边学成、朱加进、刘剑、许祝安、苏宏斌、邱爽、吴芳、吴彦、吴良欢、张林、张茂、张松英、张辉、欧阳宏伟、周以侹、陈定伟、施敏敏、韩伟等20名同志组成。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农工党浙江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欧阳宏伟为主委,吴良欢为常务副主委,许祝安、张林、张茂、苏宏斌、陈定伟、周以侹、韩伟为副主委。

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直工委等相关负责人,浙江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农工党浙江大学委员会下属九个支部7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