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浙江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咨询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7来源:未知作者:古越18347






    1月27日,浙江大学召开发展战略研究咨询会议,邀请在高教管理、科技战略研究等方面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为浙大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与会专家就浙大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如何在更广阔的视野赢得战略先机,如何加快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大学办学愿景展开充分研讨。

    
    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潘云鹤主持。浙大校长吴朝晖作《学校发展战略规划与思考》汇报,党委副书记任少波作《学校重大改革发展举措》汇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暨南大学校长刘人怀,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仲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左宁,原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张妙清,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先后发言。浙大副校长严建华、应义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古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