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新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7217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129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新春座谈会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举行。校长吴朝晖院士与大家欢聚一堂,并向全体医教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朝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医院建设、医学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发展站位更加高远,科学研究更加深化,医教协同更加扎实,医疗服务更加优质。面对新一年“双一流”建设和医院发展,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一流附属医院建设,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实现一流的科学研究,打造一流的医教协同,同时根据各院情况明确发展路径;要进一步加强附属医院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好医院党委的作用,推进工作协调运行有序,大力完善议事决策制度;要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

校党委副书记叶民在出席座谈会时,就凝心聚力做好暖心工程和坚定不移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前,吴朝晖走访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看望住院教职工和医护人员。

医学院院长刘志红院士陪同。两办、医管办、医学院、各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