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要闻

副省长高兴夫来校调研人工智能研究并看望联系专家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2982

12月23日,副省长高兴夫来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调研人工智能协同创新研究,并看望他所联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庄越挺教授。

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小军、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陪同调研。

高兴夫在听取庄越挺教授的汇报后表示,浙江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支撑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人工智能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技术,浙大在理论研究、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上做出了卓越成绩。之江实验室是各方合力打造的又一新高地,期待浙大在核心技术研究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庄越挺从概况、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近期工作与协同等方面汇报了人工智能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有关工作。

省政府有关部门,浙江大学人才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 柯溢能/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