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平衡建筑研究中心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平衡建筑研究中心作者:1601

9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平衡建筑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平衡中心”)在西溪校区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平衡中心主任、设计院董事长董丹申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表示重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传统与现实、增长与效率的新平衡,迈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是我国建筑界面临的新任务,也是建筑教育改革面临的新挑战。希望新同学们自觉传承“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在知识与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有所发现、有所创造,获得智慧学识与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

典礼上,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寄语新生。导师和博士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言,导师们还为新生授发平衡建筑研究专著和研究生手册

此外,浙江大学-UIUC联合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研究所和平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