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综合

浙江大学紫金港体育馆运行团队亚运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5来源:浙大融媒体作者:杨萝萝2013

324日,浙江大学召开紫金港体育馆运行团队亚运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研究推进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亚运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运行团队指挥长朱慧召集会议,并对在筹备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政府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过去一年,浙江大学紫金港体育馆运行团队抓住了延期办赛的重要窗口期,进一步夯实了办赛基础。现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任务,保持高效运转,确保场馆的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是首要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办好亚运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竞赛为核心,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筹办工作;要全力确保赛会安全,主动防范各类风险挑战;要借力亚运打造浙大亚运品牌,发挥浙大优势高质量助力亚运。

西湖区委常委、浙大体育场馆属地副指挥长邵小军表示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西湖区在服务保障浙大办好亚运赛事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将继续落实内外保障工作机制,全力保障好近期在浙大举行的测试赛,确保浙大场馆周边的城市体系高效有序运营。

会议就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了总结部署并学习了亚组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运行团队工作整体筹备情况及测试赛的相关工作。竞赛场馆部分领域代表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进行表态。会前还进行了各领域主任层、主管层的聘任仪式。

(图文 杨萝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