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学校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5-01-30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高楚清 卢绍庆38065




    1月30日下午,学校在紫金港体育馆举行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和师生员工代表近400人欢聚一堂,交流分享学校过去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并互致祝贺、共迎新禧。党委书记金德水致辞并通报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校长林建华主持。
    
    
金德水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和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六高强校”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建设的关键一年。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并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5年,是学校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施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加强战略谋划,深化综合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创新引领,坚持固本强基,完善治理体系,强化发展保障,加强文化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把学校2015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
    
    
金德水指出,浙江大学的改革发展,是要全面激发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一切创造学术价值的源泉充分体现。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师生为本的理念,努力创造优越条件,构建关爱人、培养人、激励人的制度文化,让大家在和谐美好的环境中安居乐业和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文琴合唱团、文琴舞蹈团、亦心民韵舞社、机关合唱团和管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的师生代表,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共享收获的喜悦,展望充满希冀的未来。
    
    (文 高楚清/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