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栏目  综合

管理学院通过EQUIS五年期认证

发布时间:2015-03-31来源:管理学院作者:29678


    3月24日,管理学院接到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EQUIS)认证委员会主席电话通知,经EQUIS认证委员会投票决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EQUIS再度认证,并鉴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过去三年中在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上的显著提升和成果,授予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认证。
    
    
EQUIS认证是由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EFMD)所开展的国际性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以其评审的全面性及严谨性著称,是欧洲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也是最权威的三大国际认证体系之一。EQUIS认证结果分为未通过、三年期认证和五年期认证,其中五年期认证代表EQUIS对商学院的最高评价,表明该商学院全面达到EQUIS的认证标准,并在某些指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