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浙江大学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叶鑫 金纡吟2042

近日,教育部公布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评审结果,共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100个院系党组织、55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其中,浙江大学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影视艺术与新媒体学系教工党支部、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浙江大学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要求,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责任使命,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牢牢把握办学方向。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中共浙江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那么,近年来浙江大学在党建方面开展了哪些举措?一张长图带你快速了解~

(整理 叶鑫/制图 金纡吟)